未卜先知

高不可及的只有它的理想。
——
想联的时候就去背单词。

最近发生一些事,也有思考

ch暂时先退坑了,如果是因为喜欢我的ch作品而关注我的,可以取关了。暂时不会进行ch有关的创作。

ch最近真的风气不好,不能否认的。现在乱的很,我想我大概是会避一避风头。不是我不负责任离开,是我真的做不了什么,我能做的目前只有尽力做好我们朋友的小tag。

以后我也只会出现在ioh,作品不会再打ch的tag。我会把ioh当做一个独立的圈子。其实本来我也更偏向于ioh的范围,在不在ch都无所谓。创作是基于热爱,不是基于热度。

顺便在这里说,ioh我不会磕任何爱情向cp,我只磕组合向或者友情向等。

我不否认ch的许多优秀的大大,希望他们可以坚持下去。至于我,如果以后ch步回正轨,再说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