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卜先知

高不可及的只有它的理想。
——
想联的时候就去背单词。

占tag歉啦 来征求一点意见 关于大概先写哪个文

其实是构思 因为最近不会写什么 但是我一般会构思很长时间 而且我通常喜欢在空闲的时候脑子里构思一些 所以想写的很多 得有个先后顺序 现在我构思比较杂 通常一个构思一点 所以来问一问比较想先看哪一个 或者最期待哪一个 我会用更多时间来构思 也会最先写

当然 所有的在我考试结束后有时间都会写 只是顺序问题

1.一个有关橄榄枝设定的双联的故事 大概是联小时候刚出现时橄榄枝是蒙住眼睛的 弄不掉 ln帮助他教他用另一种方式感受时间 比如用心去看世界 但是联无论怎样无法看到ln 他想象不出ln到底应该是怎样一个存在 当ln消散时 联的橄榄枝开始退去 露出了他的眼睛 他终于在最后一瞥看到了ln的样子 ln也看着联蓝色的眼睛逝去

2.关于双联“家”的概念的故事 小时候的联不能理解什么是别的人口中的家 什么是别人口中的故乡 ln尽力给他解释 除了一般的意思外 “家”对于他们来说更是一个有初心的地方 故事会涉及双联相处片段和ln死亡时的情景

3.我的归宿是喧嚣灯火 联第一人称 关于“归宿”的思考 更宁静优美的自然会让人更有归属感 但联注定属于喧嚣的城市 会包含一些联的责任的思考

4.wto和un的一个日常小故事 只是很简单的一个小日常 关于wto半夜做了噩梦给un打电话的故事

还有一些就不说了 还需要查一些资料这种 总之看我到时候写不写

看到有想法的话麻烦评论啦


评论(7)

热度(4)